若水

       中午同事因儿子考上大学,请随礼的大家吃饭。和L姐一块去了,某人来的晚些,绕了一圈坐在对面。其实她要坐我旁边,大概我也没有什么话跟她说。
        一直跟我别扭,不知道为什么?😰自然我心里也是很不舒服,领导休有薪,许久以来每次领导不在,都是由我代理工作。某人没有一次分担一下。不分担也就算了,竟然这次还拆台。我无语了。 其实既然愿意在上面领导面前表现,就代理主任工作呗,还不想付出,还想出风头,我真是服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 她老公去世,我和老公两人忙前忙后的陪了好几天。竟然现在这个德行也是我活该。L姐当时就说过我,我是觉得谁都有困难的时候,可看看现在就知道还是L姐高瞻远瞩,看的远。不说了,她这个人,工作期间就尽量吧,以后就远离吧。🚀

评论